2005年4月13日 星期三

2005-4-14:細胞命理學(中興大學物理學系劉育君小姐)

這年頭想在命理界混口飯吃,不賣弄一些科學名詞是不行的。畢竟,民智已開,看來看去,好像只剩下科學家還有辦法把狗屁不通的東西,包裝得漂漂亮亮地去唬人,所以命理師怎能不跟進呢?像『磁場』這類的物理名詞早就被用爛了,沒什麼好稀奇的。既然許多人認為生命科學會是二十一世紀的顯學,命理師當然得跟上時代,於是像『基因命理』和『星座DNA』這麼先進的論命技術就紛紛被開發出來。

『出生時的那一剎那就已註定一生的窮通禍福,此乃因受地球大氣場的牽引,有其一定的自然運動軌跡,亦即所稱的基因遺傳密碼』(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service/cindy7619/

看命理師們這麼勤於吸收科學知識,短短一段文字裏,就把生物科學與物理科學巧妙地結合在一起,真是讓努力研究生物物理的人們自嘆弗如。

當然,科學家這邊也沒閑著,除了偷偷跑去算命,看看這輩子有沒有機會拿個什麼獎的,也開始學起命理師們問問題的方式:從出生的時間來預測一生的命運。科學家們比較膽小,不敢妄想一步登天,所以目前在問這類問題的時候,都還只是停留在細胞的層次,探討個別細胞的命運。

明天,四月十四日(四),中午十二點十分在系咖,物三的劉育君將要解說基本的細胞命理學,以及這方面的最新進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