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

2008-1-10:白吃午餐的秘密(中興大學物理學系生物物理期刊俱樂部)


燭光晚餐的秘密』的活動公告裡提到,薛丁格不但學富五車,情婦還多到必須另外找一部卡車來載的地步。戴著一副徐志摩式的眼鏡,左看右看,怎麼看薛丁格就是比徐志摩還宅個千百倍。誰能想到,三個女人就可以把風流倜儻的徐志摩弄得焦頭爛額,學問也沒做好,而「宅氣」沖天的薛丁格卻除了有本事讓許多女人動心之外,「順便」也把學問做好

想來想去,實在想不通為什麼,只好亂猜一通,猜薛丁格的秘密藏在燭光晚餐裏頭。

生物物理期刊俱樂部的老師,不論是風流倜儻的,還是宅氣沖天的,都很希望有一脫拉庫的情婦,喔,不,勤奮的學生,一起把生物物理這門學問做好。

什麼是生物物理?很熱門嗎?學生物物理要死背很多東西嗎?以前沒學好生物或物理的人能學好生物物理嗎?

有哪些老師在研究生物物理?他們研究的是什麼樣的生物物理?新成立的生物物理學研究所有哪些發展方向?會不會很難考?

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嗎?明天,一月十日(週四),中午十二點十分,請來生物物理期刊俱樂部白吃午餐。秘密就藏在午餐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