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

2007-6-21:暑期A片俱樂部


暑假快到了,打算怎麼消磨時間呢?

生物物理期刊俱樂部有幾位很喜歡看A片的成員,蒐集了不少A片,只是在學期中課業十分繁忙,找不到時間好好地看片。等呀等地,終於等到暑假,可以放鬆心情,好好地看片了。

關起門來自high當然很好,不過,老師在教,有在聽的都知道,做人不能太自私,要和別人分享,所以乾脆就利用生物物理期刊俱樂部的聚會來和大家分享A片。老師也有教,要常常和別人切磋討論,才能長智慧、開眼界,所以看完片之後,還要討論各個場景,看看有沒有什麼值得探究的生物物理學問題。

既然要和大家分享,當然要來個有吃有喝的開幕式,才能近悅遠來,擴大參與囉。六月二十一日(週四),中午十二點十分,我們在物理系601會議室備妥大餐,就等您來報名參加『暑期A片俱樂部』。









啊,對了,差點忘了說,這裡的「A片」指的是Animal films。

沒有留言: